top of page

老舅的家鄉味(南京復興站台式餐廳)


今天天氣開始變涼, 老婆從太平洋的另一端提醒了我可以吃火鍋了

,就來到最近頻頻看到消息的這家店-老舅的家鄉味酸菜白肉鍋,個人是個愛吃鍋的人(謎之音:應該是什麼都愛吃吧),對於酸酸的酸白菜也特別的喜愛。而且這家店離公司很近,當然二話不說的來看看為何這家店讓很多名人如此的喜愛

門口的牆上貼著令揪不到人一起吃火鍋,老婆又不在身邊的我非常開心的海報,是的,店裡有提供單人小火鍋,對於只有一個人又想吃火鍋的族群而言,是個福音

這是這家店的起源故事

店內相當的寬敞,而且位置不少,可以很舒適的享用火鍋

哈哈,我一個人也有相當寬敞的空間,大概是我很早到的原因吧,這家店的椅子比較大,坐起來很舒服

可以看到服務櫃臺裡有許多的酒,沒錯,這邊可以點酒來佐火鍋

這是店家所推薦的酒類,有想要小酌一番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還是友情提醒一下,酒後不開車

這家店聽說是李安非常愛的一家店,牆上都掛著電影海報,還有李安的簽名

除了火鍋外,還有餃子跟麵類,整個就是東北風呀,下次想中午來外帶個酸白菜湯麵吃吃

這就是今天的重點,個人小火鍋之酸菜白肉鍋,看看那個菜盤,真的是什麼都有,一個人應該也可以吃得很開心過癮,滿滿的一大盤,完全超出了我的期待,原本吃涮涮鍋,我超不愛菜盤的,甚至可以的話,我會把菜盤換成肉盤,但這菜盤有讓我想要吃光光的衝動

煮下去滿滿的一大鍋,每樣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是因為我太餓了嗎

這是按照黃金比例調出來的沾醬,有點酸酸的,又帶著韭菜味

主角來了~白肉沾醬汁後和醬汁相輔相成,更增添了想要大量吃肉的慾望,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

每一種的丸子或餃類都非常的好吃,就是那種吃了會覺得我好想再多吃幾個的感覺,這餃子丸子真的是沒話說,這蛋餃的皮可是手工製作的

這家店的蝦很特別,是熟的,而且是冰的,如果不在乎冰冰的感覺,那就可以直接吃,如果習慣還是吃熱的,那就還是燙一下再吃吧

因為個人偏好吃酸一點,怕酸白菜鍋不夠酸,所以又再加了一份酸菜,直接酸個過癮,就兩個字,好吃

滿滿的一鍋酸菜,這樣吃真的超爽的,怎麼可以這麼的好吃

這是豬血,大部分的時候我是不吃的,但這家的豬血,我可以,相當的滑嫩,而且沒有奇怪的味道,老話一句,每一種火鍋料,如果胃的容量是無限,我真的很想每種都無限的吃下去

來吃酸菜白肉鍋,只吃幾片白肉,一點都沒有吃酸菜白肉鍋的fu呀~所以馬上加點了一份帶皮五花豬肉片,吃完後終於有滿足的感覺

,吃火鍋不就本就該是大口吃肉的嗎

現在想在家吃酸菜白肉鍋也是可以的呦,現在有在賣禮盒,大約是四人份,可以在家約幾個朋友一起在家享用

個人觀感:

這是家超級好吃,對於一個想吃火鍋,但又找不到人可以一起吃的人是非常的友善,一個人的鍋的料就非常的精彩,對於胃口小的人是一定可以吃飽的,胃口大的也可以再加點一份肉,總之怎樣都可以吃得很過癮,這是家會讓人一再回訪的店,有機會我也會找同好一起享用,下次想要來去試試麻辣鍋,希望同樣有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的感覺

店家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7號

電話: 02 2718 1122

營業時間:

每日11:30–14:00, 17:00–22:00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