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松山區早午餐)


有天早上正在為了因為附近的早餐店都吃膩的時候,看到有朋友推薦了這家早午餐店,二話不說,馬上就來進行拜訪,這是比較不一樣的料理方式,是用碳火來烤土司的

店門旁邊的牆上就擺放著目錄

人多時,還可以在門口坐著等待

就早餐店而言,店內空間算是寬敞,座位也不少

店內用餐區牆上有著餐點的介紹

店內也加入這波寶可夢熱潮

價格上還算ok,有著許多早餐店不會出現的料理

這是蓋飯系列

義大利麵系列,都有紅醬白醬可以選擇

單點吃不過癮的話,還有組合餐可以選

套餐選擇一

套餐選擇二

里肌豬排蛋土司,這是最多客人點的餐點,看看白色的土司上用碳火烤的微焦的部分,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真的是秀色可餐(國文老師原諒我亂用成語吧)寫食記時,看到這個土司我肚子又餓了起來

看看土司上的這個美乃滋,有點焦焦脆脆的土司塗上帶有微微甜味的美乃滋,真是說不出的好味道呀,光是這樣我就可以吃好幾份了

這塊里肌豬排真的好吃,醃的十分入味,煎的也十分的軟嫩,簡單的餐點,卻有著不簡單的味道,真是說不出的好味道呀,如果我再也吃不到這麼美味的土司怎麼辦,吃完後我又發現出現了我最討厭的一件事,吃完後讓我更餓了,這又是家令人又愛又恨的店

因為太好吃,以致於感覺有吃跟沒吃一樣後,加點了德式臘腸義大利麵,白色的麵條上淋上微酸的紅醬,上面再灑上芝士粉,味道不錯,但沒有土司來的驚艷

個人觀點:

這是家用心的早午餐點,餐點有一定的水準,碳火三明治真的是非常的美味,非常值得一試,是會讓人眼前一亮的餐點,有想讓人在地上打滾的感覺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50巷18弄4號(走南京東路轉東興街後,左手邊第一家7-11左轉直走))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6:00 - 14:00週六-週日:7:00 - 14:00

電話號碼:2742 2078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