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豚骨拉麵 Nagi 凪(東區日式拉麵)


晚上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想想我是個愛吃拉麵的人,應該繼續把拉麵店全部吃個一輪,於是開始搜尋東區這個拉麵一級戰區,有哪家拉麵店是很多人推薦的,因此,就決定是你了,上吧豚骨拉麵 Nagi 凪,這家店就在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處附近,往前走看右邊的巷子裡,就會看到

店門口不知為何停了台賓士,沒辦法拍到全景

店外的玻璃上貼著介紹,炎之醬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最高可以10倍辣,我是沒辦法到這樣的程度

這是告訴顧客這家店發跡於哪裡,話說對面的兩家店招牌一直想要入鏡是怎麼回事

這家店也是不能訂位,需要現場排隊的,但是今天約晚上六點還不用排隊,等我吃完一出店門,就看到開始排隊了

這是本週的限定王

可以看到店內有的拉麵品項,目前店內提供的除了每週一款的限定王外,可選擇的是豚王,黑王,赤王跟翠王

店內的用餐空間,基本上已經快坐滿了,有不少的人來這吃拉麵

店裡提供的各式調味料

這是可以隨意吃的配菜,左邊的是辣酸菜,右邊的是黑胡椒豆芽,我只吃了辣酸菜,沒有很好吃

這是nagi所獲得的獎項,看起來很厲害,等一下就來驗證看看

這是菜單,有許多的選項,可以組合出自己想吃的味道

在等待時,看著煮麵的人在表演拋接,看到照片上方一團黃黃的東西嗎,那就是拉麵,話說這好像是扯鈴被高高拋起的感覺,會有失手的時候嗎

這是我點的赤王,本身就有2辛,再加上我點的3辛,這是5辛的辣度,整碗看起來紅紅的,還可以看到一團的辣粉

麵條是太麵,比較粗,吃起來更有口感,麵條上沾了湯汁,有想吃的感覺嗎

這是豬腩肉,就像東坡肉一樣,肥而不膩,好吃,可惜只有一塊

這有點像會辣的肉丸,有點鹹

這是加點的麵,只提供細麵,吃起來有種港式炒麵的fu,還是太麵比較合我的胃口

比較一下跟太麵的差別吧,太麵跟細麵的粗細比例大概2:1

用完餐後就要來結帳了,這個結帳區看起來就非常的日式

個人觀點:

用餐時,店內一直撥放著比較傳統的日本音樂,對於一個曾經的阿宅

,聽到這樣風格的音樂,很難不想起那段打電動的歲月。餐點部分,

真的是偏鹹,吃完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豬腩肉,肥而不膩真的好吃,對於愛吃肥肉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拉麵本身,太麵真的比較有口感,細麵真的讓我不斷想起港式炒麵的口感,讓我無法不斷出戲。坐在吧檯,等待餐點時,可以看著拉麵上下飛舞,也是個殺時間的方法。吃完後,個人覺得是不會再訪,除非是有朋友要去吃。不然我還是會選擇鷹流蘭丸和玩笑亭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5號1樓

電話:2778-1899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1:30~22:30 (最後供餐時間:22:00) / 周五~周六11:30~23:00 (最後供餐時間:22:30)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