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初日式涮涮鍋(國父紀念館站日式料理)


這禮拜相當的操勞,為了犒賞自己幫自己補一補,就決定來這家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有許多人介紹肉量非常大的涮涮鍋店,一起來看看傳說中肉量驚人的店吧

店門口的玻璃上清楚的寫著營業時間

客人太多需要等待時,可以在這坐著等

店內的裝潢相當的簡單,走道寬敞,不會給人狹小難以通過的感覺

座位中間的隔版,可以在需要併桌時保有各自的空間,是個相當不錯的設計

這是餐點的menu

這是沾醬,店家非常的大器,足夠讓顧客從頭沾到尾都不會沾到完

這不是鴛鴦鍋,這是店家貼心的讓顧客把肉和菜分開煮用的,只是店員沒有跟我說明,還好我有看其他人的食記,這湯非常的清澈清淡

這是菜盤,就一般該有的都有,這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來了,加量的肉盤來了,這是Prime級的的牛肉,看看這油花的分布,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恨不得馬上就能直接品嚐,加量是加60%,無肉不歡的人一定要點這個的呀

看到了嗎?這肉片的厚度,店家誠意十足呀

這是基隆三記的餃類,之前吃過一次,相當的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又看到了,當然要點來吃

看看內餡,相當的飽滿彈牙,果然是基隆的名店,愛吃餃類的我下次應該來去基隆三記朝聖一下

這個丸子九層塔味很重,還不錯吃

店裡提供麵飯冬粉三種選擇,這次選擇的是麵,把麵煮好後加上點醬汁,自製乾麵就完成了,麵條Q彈有勁,好吃

用完餐後一定要來個甜點呀,話說我壓根忘了這件事,就要拍拍屁股付錢走人,店員還很貼心的提醒我有雪糕可以吃,當然是繼續享用啦

個人感想:

肉量是很多,但吃完後有不夠,沒有吃到爽的感覺,讓我想起了有肉山稱號的另一家店,但肉的品質真的很好,涮個幾下就可以入口了,而且肉真的厚度很夠,不是那種薄的跟紙一樣的肉,就一點口感都沒有了,服務態度不錯,在加湯時,會用手幫顧客擋著,避免顧客被濺出來的湯燙到,這是種貼心的感覺,對於之前從事服務業的我而言是個非常加分的事,因為這樣的服務真的有貼心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22號

電話:27715466

營業時間:一至五17:00 - 24:00 ;週末 11:30 - 15:00 17:00-24:00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